蜀山区结对帮扶寿县开展太极拳剑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03 18:5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0年6月30日,蜀山区教育体育局到淮南市寿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展太极拳剑教练员培训活动。

上午8点整,寿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寿县太极拳剑等相关协会成员、晨晚练点骨干成员等100余名太极拳剑爱好者在寿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始接受培训。合肥市武术协会主席张薇薇等四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对42式太极拳、42式太极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培训过程中,四位教练耐心的帮助学员调整动作,反复强调动作要领,学员们都受益匪浅。在分步练习之后,教练们又带着学员进行一整套的连续训练。在培训的最后,四位教练与学员互动,针对学员们在平时运动中一直存在的困难问题耐心解答,收获学员一致好评。

此次蜀山区结对帮扶寿县开展太极拳剑教练员培训活动,给寿县太极拳剑运动的发展带来了宝贵经验,增进了两地太极拳剑爱好者的友谊,积极推动了我县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为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