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流教室”情暖校园

发布日期:2020-07-06 20:2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毛集实验区教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30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会捐建的“暖流教室”捐赠、揭牌仪式在毛集实验区夏集镇方尹小学、焦岗湖镇明德小学、木台小学分别进行。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安徽省合肥驿站站长杨王飞一行在毛集实验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朱长中和副局长王成等人的陪同下,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为三所学校的全体师生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

此次活动项目为学校高标准配备了崭新的“暖流教室”,配置了新的桌凳,还配备了全新的电脑、电钢琴、投影仪、手鼓、500多本图书、200支口琴等教学设备,每间教室总价值约40000元。活动中,杨王飞勉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将来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的社会和未来。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朱长中也代表教育局对社会各界对学校的爱心活动表示了衷心感谢。

活动结束后,几所受捐赠学校的负责人激动的表示:“暖流教室”的建设给孩子们创建了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进一步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开拓了他们的视野。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充分利用良好的资源,合理安排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把“暖流教室”的作用完全发挥出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朋友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