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教体局组织召开“安徽党建e家”网络平台推广运行培训会暨
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21:0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30日,县教体局组织召开“安徽党建e家”网络平台推广运行培训会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以稳步推进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教体系统党支部预警工作质量。各学区管理中心、县属学校党组织分管党建工作副书记和具体负责全国党员管理系统维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县教体系统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对党支部建设预警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及对“安徽党建e家”网络平台做了操作培训。

会议指出,“安徽党建e家”网络平台功能推广应用是为了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的需要,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稳步推进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党支部预警工作质量的需要。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适应新要求,把本次会议布置的党建工作以及培训安排的各项工作认真抓起来并按照要求落实到位,推动全县教体系统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会议同时对公办中小学校联合党支部拆分及中小学校党支部应建必建工作;发展党员工作材料报送程序以及发展党员5大阶段材料要求;学区和县属学校党总支所属基层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离退休干部支部党建工作;党费收缴工作;党建工作督查考核问题等提出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