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安丰高中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21:0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1日下午,安丰高中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该校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安丰高中党总支副书记姚传开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为12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随后社会学科党支部书记李劲松、自然学科党支部书记周大海分别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作述职报告。该校党总支副书记张应阔对述职进行了点评,并组织对2个党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安丰高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陈超向受到表扬的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忠诚忠实,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二要干净干事,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三要担当担责,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并希望大家把此次庆祝大会作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冲锋号和新起点,保持积极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闯劲,吃苦耐劳、克难奋进的干劲,永不言弃、永不满足的韧劲,奋力谱写安中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