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人大委员、政协代表监督高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6 21:1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6日,11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员来到县考试指挥中心和寿县三中考点,全面了解考试准备工作,进一步监督、服务高考工作。

在考试指挥中心,县教体局局长夏承开汇报寿县2020年寿县高考各项工作情况。监督员通过视频监控查看试卷保密工作。监督员认为,2020年高考,寿县提前做好形势研判,积极应对挑战。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加强保密管理,确保试卷安全。加强队伍建设,确保考试公平。加强环境保障,确保考生安全。加强政策宣传,确保信息公开。从维护国家疫情防控和考试大局出发,从维护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和参考人员的健康安全出发,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施考。

在寿县三中考点,监督员查看了考点空调配备、备用隔离考试设置并试听了考场广播设备。监督员指出,寿县加强考点建设,确保考试规范。加强了考试组织、考务、考场软硬件建设以及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的配备。各考点对考试系统进行多次检查和模拟演练,对考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明晰操作规范,压实监考责任,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