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启动 “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17:0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八公山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8日是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根据省体育局、市教体局统一部署,八公山区在文体中心设立分会场开展“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健身气功站点、广场舞及健身秧歌队等多个群众健身团体在启动仪式现场进行了展演。

本次启动仪式由区教体局主办,区体育总会承办,区文化馆、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健身气功站点等单位协办。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云动江淮,健身战疫。随着启动仪式的举行,为期100天的八公山区2020年“全民健身季”正式拉开帷幕。在健身季期间我区将以“线上+线下、主题+特色”的形式开展广场舞、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省市县三级联赛、社会体育指导员下基层、国民体质测试、科学健身大讲堂等多项群众性体育活动。通过活动宣传科学健身方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将全民健身融入百姓日常生活,真正让群众享受“全民健身季”带来的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