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教育体育局召开学习传达
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17:2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大通区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7日上午,大通区教育体育局召开学习传达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座谈会,副局长张翼出席会议.全区各校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信、孙春兰在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和贺军科在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会议还传达了团淮南市委、淮南市少工委学习传达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座谈会的有关精神。

各位辅导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让大家倍感光荣和自豪,指明了今后少先队工作的原则、方向和重点,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国梦”的希望,我们团队工作很有意义,也很有价值,新时代少先队要高举队旗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新时代少先队要团结、教育、引领少先队员,培养共产主义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大家还对新时代少先队工作如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张翼要求全区各学校要行动起来,组织少先队老师和广大青少年认真学习传达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和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贯彻到少先队工作的实际中去。各学校应关心、爱护和支持少先队的工作,筑牢政治方向,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时代新人,充分展现大通区少先队工作的风采。

QQ图片20200807144244_副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