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开启“2020年全民健身季”

发布日期:2020-08-10 17:2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8日,寿县“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在县体育馆启动,全县17家体育运动协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拉开2020年“全民健身季”活动帷幕。

寿县2020年“全民健身季”活动时间为8月8日至11月16日,旨在庆祝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形成崇尚健身、参与运动、增强体质、科学抗疫的良好社会氛围。“全民健身季”活动期间,寿县将开展免费国民体质检测、省市县三级联赛以及寿县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等线上线下的全民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营造全民健身氛围,让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推动全县广大群众树立自觉健身意识。

启动仪式结束,寿县教体局主办的2020年“郢都”杯羽毛球联赛拉开战幕。联赛采取分组循环赛制,按照年总积分得出名次,来自寿县郢都、国旅、园丁、羽联等4支代表队70余名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加男双、女双和混双的比赛。选手在比赛中配合默契,拼抢积极,增进相互友谊,同时也让身心在运动中的得到了放松,享受到健身所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寿县2020年“郢都”杯羽毛球联赛历时4个多月,至今年12月底结束,对于获奖代表队将进行集中表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