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农场学校开展教师暑期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1 09:5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经开区管委会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家庭、社会综合教育网络,形成强大教育合力,强化教师育人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教育形象,经开区农场学校于2020年8月8日上午开展了暑期家访活动。

一至五年级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冒着高温酷暑,走访了班级中的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和学习困难同学。家访中,教师与家长、学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成长环境和暑期表现,探讨家校共育方式,督促家长教育学生增强暑期安全防范意识,并为同学们送去了图书和学习文具,勉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学校事先制定了家访工作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从家访前的准备工作,到家访中的细节,及家访后的总结工作都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家访活动加强了老师与家长的感情联系,受到了家长们的欢迎。他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