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学校卫生健康与食品
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4 16:2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秋季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也是食品安全事故的易发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健康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学校传染病、食品安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学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2020年9月23日,经开区学区管委会联合市场监管分局开展了全区学校、幼儿园卫生健康与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进行,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学校食品安全、学校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近视防控、教学及生活环境、学校卫生健康与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情况等。在检查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限期进行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专项督查,进一步强化了各学校、幼儿园安全责任意识,持续推进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的长效化、常态化建设。并要求各校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的各项法律法规,切实筑牢食品卫生安全防线,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