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足球省市县三级联赛寿县选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0-09-27 11:0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6日下午,2020年安徽省足球省市县三级联赛寿县选拔赛决赛在寿县体育中心开赛。经过1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寿县竞技风暴二队捧起冠军战队奖杯,本次寿县选拔赛圆满收官。

本次三级联赛寿县选拔赛由寿县教体局主办、寿县足球协会协办,从8月30日开始,来自寿县的7支代表队80余名足球爱好者利用周末时间,历时近一个月来角逐冠军。本次决赛是由寿州FC足球俱乐部迎战寿县竞技风暴二队,赛场上球员们斗志昂扬、热情高涨,比赛过程激烈精彩、高潮迭起,最终寿县竞技风暴二队技高一筹,以1:0的比分获得冠军。他们将代表寿县赛区征战淮南市省市县三级联赛,为寿县足球事业增光添彩。

据悉,省市县足球三级联赛是淮南市业余足球规模最大参赛队伍和人数最多、覆盖地区最广泛的黄金赛事,也是寿县足球协会今年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场比赛。赛事筹备及举办期间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支持,对全县足球及文化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