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一小贫困学生“微心愿”圆梦——让校园更温暖

发布日期:2020-09-27 15:5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大通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关爱是秋日的阳光,关爱是一泓出现在沙漠里的泉水,关爱是一首飘荡在校园的歌谣。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9月24日下午,“关爱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活动在大通一小举行。

“山河无恙•春行万里——关爱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是继2020年6月30日淮南市健康管理协会与祥云慈善基金会携手在大通一小开展的“关爱留守儿童及困难家庭学生”健康暖心包活动的延续。市健康协会倪士进书记一行7人与校领导程业年、李兵一起为14位贫困学生送上微心愿圆梦礼物。此次圆梦微心愿的善款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捐赠的,有自行车、手表、衣服、书包、画袋、书籍以及学习用品等。当孩子们接到期盼已久的礼物时,圆了他们的小小心愿,一个个都露出了天真无邪的微笑,并且向在场的叔叔、阿姨表达着感激之情,孩子们不约而同地说道一定不会辜负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的期望。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争做品学兼优,勤学奋进的好学生,将来报效祖国,帮助更多需要的人。同时,孩子们送上了感谢信及手绘的美术作品,以表达对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谢意。

此次活动充满了浓浓的爱意,满满的正能量,让秋日的校园更加温暖。相信这份暖流已经流淌在了每个人的心中,相信孩子们会把这份爱一直持续下去,将来回馈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