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足球省市县三级联赛八公山区预选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9-28 10:2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7日下午,2020年安徽省足球省市县三级联赛八公山区预选赛在八公山区文体中心社会足球场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淮南市睿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推动我区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展现新时代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交流与展示的平台。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八公山聚力一队、八公山聚力二队、平安前锋驾校足球俱乐部、同舟竞技代表队4支高水平球队参加。三天的比赛中,球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演绎着现代足球的激情与热烈。他们精湛的脚法,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让现场观众连连欢呼叫好。经过激烈角逐,八公山聚力二队凭借实力斩获第一名,并将代表八公山区征战市级联赛。区教体局黄磊局长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为各获奖队伍颁发奖牌。黄磊向获奖队伍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各参赛队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带动群众健身队伍和体育组织发展壮大,推动我区全民健身活动水平不断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