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寿县第三届“乡村振兴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0-21 16:3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18日下午,2020年寿县第三届“乡村振兴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特邀组单打、社会组单打、团体赛三部分组成,来自社会各界的34支代表队、137名乒乓健将在两天的比赛勇于拼搏、倾尽全力,带来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国球的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寿县教体局、寿县寿春镇、寿县卫健委、寿县实验小学、寿县三中、寿县公安局、寿县大顺一队、寿县大顺三队斩获团体赛前八。张坤、沈军、陈厚昌、刘安定、何志祥、于峰、张勇、夏立明斩获单打前八名(何志祥、于峰、张勇、夏立明并列第五)。吕荣泉、董伟、张成平、杨迎春、张友忠、谢刚、周庆军、赵晓酣荣获特邀单打前八名(张友忠、谢刚、周庆军、赵晓酣并列第五)。

闭幕式还颁发了优秀组织奖。此次比赛旨在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开展体育运动,培养乒乓球兴趣,强健体魄,磨炼意志,为乒乓球运动在我县的健康发展起到推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