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阳 · 情深意长

——梁安小学开展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15:3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毛集实验区教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天,相映地久长。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毛集实验区梁安小学举办“爱在重阳·情深意长”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联谊会。

 

    2020年10月25下午,梁安小学部分离退休教师、工作满三十年教龄的老师、学校行政班子人员来到党员活动室参加重阳节座谈联谊会。

座谈会在一片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支部书记王传广致欢迎词,接着李国辉校长就近年来学校办学情况做了详细地介绍,随后大家一起观看学校宣传片。会上,大家纷纷发言,忆苦思甜、展望未来,就自己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校园,老同志们把自己最好的年华献给了学校,来到学校倍感亲切。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激发了我们的额尊老爱老情感,还让教师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大家对教育发展的建议和意见,都是宝贵的经验,对学校的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相信我们学校以后的发展会越来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