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花家湖学校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1 16:2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毛集区教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0年11月16下午,花家湖学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花家湖学校有关工作,张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以“十四五”为指引,做好学校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将学校发展规划与“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精准对接,坚持创新观念,注重谋划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为学校发展绘好蓝图。

会议号召学校全体党员教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