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体 趣味横生

—毛集镇明德小学冬季趣味运动会简讯

发布日期:2020-11-21 16:2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毛集区教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洋溢着轻盈的步伐,11月19日上午,毛集镇明德小学迎来2020年冬季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由德育处牵头,体育组承办,以“运动健体,趣味横生”为主题,比赛项目主要有:跳绳、运球跑、三足赛跑、袋鼠跳、过河拆桥、投篮、拔河。此次比赛赛程一天,上午一、二、三年级组;下午四、五、六年级组。

上午8时,简短的开幕式以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低年级的“一分钟跳绳”开始。一声“预备,开始!”令下,我们低年级小朋友集中精力进行跳绳比赛,尽管年龄小,但这丝毫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比赛一开始,他们便竭尽全力地跳起来,认真劲十足,旁边的小朋友们都努力为他们加油,个个兴高采烈,笑逐颜开。紧接着是低年段的运球跑比赛,篮球被同学们拍得呼呼生风,打得地面啪啪直响,同学们穿梭其中,精神抖擞,身轻如燕,动作敏捷,全身心的投入比赛。各班啦啦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此起彼复,一阵比一阵响亮,整个比赛过程掌声雷动。

在接下来的袋鼠跳比赛中,率先出马的仍是我们低年级的小同学,小队员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比赛,神情专注,神采飞扬。他们把自己装在红色的布袋里,双手紧抓袋口,模仿着袋鼠向前奋力地跳去。他们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认真劲并不输于任何一个职业运动员,那快乐的笑容艳似彩霞始终挂在脸上。

上午趣味比赛的最后一项是拔河,也是让同学们最激动的、最关心的项目。虽然经过前两项的激烈追逐,同学的比赛热情仍旧高涨,随着哨声一响,霎时,小队员眼中充满着必胜的信念,犹如一只只勇猛的小老虎,奋力地拉着绳子,一旁的拉拉队员们也整齐划一的高喊:“加油,加油”,经过激烈的角逐,冠军最终产生了。

下午的比赛更是精彩纷呈,有三足赛跑、过河拆桥、投篮等,经过激烈角逐,紧张而又风趣多彩的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本次冬季趣味运动会在学校领导、各班老师的共同协助下,圆满结束,体现出全校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O9H_KEC73P7E_3U(P4CD`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