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区七小隆重举行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22:3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八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19日上午,八区七小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国旗、校旗、展牌首先入场。接着,彩旗方阵、剪纸方阵、小国旗方阵、气球方阵精神抖擞地进入会场, 紧随其后的是各班级代表队,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张文革校长激情致辞,希望同学们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张军书记宣布八区七小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人人争做文明运动员,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为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和体育精神。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运动会的举行既是对七小田径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面貌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