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店中学积极开展大课间跑操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4 22:3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凤台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了确保跑操活动收到实效,达到以跑操促德、以跑操健体,以跑操磨练学生意志的效果,开学以来,古店中学积极组织实施课间跑操活动。

上午大课间广播响起,同学们在教学楼下迅速集结,由班主任老师带领以班级为方阵依次开跑,他们迎着朝阳,踏着音乐的节奏,或背诵诗歌,或喊着鼓舞士气的口号,整齐划一,气势非凡,成为校园里最青春靓丽的风景线。该校还对跑操活动建立了严格的考核制度,考核内容包括实到人数、队形、口号、纪律、精神状态等几个方面,并由校长、教导主任及各班主任带队领跑,每天的行政值班领导进行协助,确保活动有效开展。

同学们纷纷表示,课间跑操活动,既缓解了学习的疲劳,又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跑操活动是该校每年都坚持开展的,它对于促进师生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促进学校文明风气的形成,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只要肯出发,终点就在脚下。同学们为了同一个梦想聚在一起,一起用脚步丈量毅力,用汗水培育梦想,用微笑温暖着彼此。坚持不懈的他们是美丽的,相信他们的付出会得到应有的收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