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镇明德小学2021年庆元旦校园小歌手比赛

发布日期:2021-01-05 17:5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毛集区教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0年12月30日,毛集镇明德小学举行了庆元旦小歌手比赛,伴随着冬日的暖阳,学生用优美的歌声表达了心中的喜悦之情,共同庆祝2021年的到来。

新的钟声,新的祝福,新的希望,新的未来,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小歌手比赛在三位小主持人的祝福中拉开了帷幕。

 

     一首首健康向上、明快活泼的歌曲,被选手们演绎得活泼可爱,分外动听,小歌手们清脆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心中的美好向往,传递着积极乐观向上的激情。 孩子们精彩纷呈、自然活泼的舞台表现,美妙动听、声情并茂的演唱,感染了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九名,三等奖十九名。比赛结束后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小歌手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为小歌手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使他们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获得有益于身心发展的体验。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又锻炼了学生的胆量,培养了自信心和勇气,增强了热爱学校的凝聚力,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的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