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四中获教育部第二届“迦陵杯·诗教中国”
诗词讲解大赛全国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1-01-06 17:2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凤台县教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官方网站公布了第二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凤台四中荣获“迦陵杯·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全国优秀组织奖,是全国十所获奖中学之一,也是安徽省唯一一家。

据悉,凤台四中于2020年5月接到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文件后,便全力投入到紧张的准备工作中。 积极出谋划策,寻求校内外各方支持。多次通过大赛组委会官方微信交流平台,跟组委会专家组专家交流推介凤台四中诗教工作开展情况。整个比赛过程中凤台四中健行诗社团队众志成城,共同打造比赛队伍。

此次比赛耗时近七个月,可谓过五关斩六将,费尽周折历尽艰辛。最终,凤台四中成绩斐然,获全国优秀组织奖,李永梅老师获一等奖,王丽华老师获优秀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