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寿春中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17:3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4日下午,寿春中学在校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讲师团宣讲报告会。团县委组宣部部长徐璐瑶到场指导,校团委委员及九年级学生代表100余人聆听宣讲。

 

    报告会由校政教处主任史学玉主持,团县委青年宣讲员、寿春中学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师邵松枝主讲。邵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规划《建议》等重要内容进行宣传阐释,从“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目标及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为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专业辅导,宣讲内容注重突出团、队特色,着力宣传五中全会部署与广大青少年成长发展、建功立业的具体关系,宣传五中全会对共青团、少先队等青少年组织提出的总体要求。宣讲结束后,邵老师还组织进行了“答题挑战”活动,同学们积极答题互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本领,立志成为2035年远景目标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所需人才。

此次宣讲报告会,主题为“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是根据中共县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在观察实践中学习体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望祖国发展的美好蓝图,将实现远景目标与个人成长密切融合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