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教育局成功举办思想政治课堂教学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6 17:4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毛集实验区教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坚持立德树人,贯彻落实好学科德育教育,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升教师的创新教学水平以及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效果。2021年1月5日下午,毛集实验区中小学思想政治课课堂教学大赛活动在区教育局会议室如期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层层选拔,全区共十位中小学道德与法治老师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比赛现场,十节优质课堂堂精彩、课课用心,展现出了教学的多样化风采。赛课的老师们精心设计活动情境,巧妙地把课堂教学与时代链接,与生活链接,环环相扣,展现了精彩纷呈的课堂,展示了参赛教师们深厚的教学功底和精彩的教学艺术。

经过评委们的现场综合评审,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区工委宣传部和教育局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为全区中小学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交流搭建了平台,开阔了教师的视野,更新了教学理念,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必将有利于提高全区中小学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的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