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县区电教馆深入黄山小学
调研智慧课堂应用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08 15:5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大通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6日下午,淮南市电教馆馆长王智携各县区电教馆负责人,深入大通区黄山小学参观样板间建设,调研智慧课堂应用情况,区教体局副局长张翼陪同。

黄山小学围绕智慧教学、智慧学习、智慧管理等场景,充分构建了智慧学校应用生态,使教学资源一触可及,学习效果及时反馈,课堂效果高效活跃。市、县区电教馆同志听取了三年级的一堂语文课,课上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中获取知识,教师在便捷的系统中趣味教学,双方配合默契、深度结合。

 

    听课结束后,教研组人员及时与教师沟通交流,详细询问设备使用心得,教师们表示:学生机使用方便,尤其是新颖的“互动抢答”功能。王智指出,教育是发展的基石,课堂的变革与创新是时代所趋,让教师在使用产品中直观地感受教学方式的改变,从而确保学生接收知识能力的提升,才是智慧学校应用的目标。

 

    黄山小学智慧学校的建成是淮南市信息化教育发展的一个缩影,更彰显着标杆示范作用。校长褚孝尧表示,全校老师将以此为契机,通过智慧的教与学,引领教师发展,促进学生成长,提升教学质量,创建智慧校园,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