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小学开展“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8 17:3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凤台县教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倡导社会时代新风正气,提高公民素质,推动社会全面进步,助力创建文明县城,促进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根据县文明办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近日,古城小学开展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校师生走出校园,在大街上进行卫生大扫除,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不怕冷。该校还根据自身特殊地理位置,学生上学、放学交通状况复杂,以及靠近菜市、超市购物场所等实际情况,特开展“关爱交通安全、幸福你我”安全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学生担任交通安全推广员,引导居民、学生文明出行,受到广大市民及全校师生的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推进我县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