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3 17:0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12日,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景练来到县一中、二中、三中、实验小学本部及西校区,对学校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在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校园后,李景练检查了学校体温监测系统、防疫物资专用仓库、隔离观察室、疫情防控资料、方案、制度建设,并进入教室查看晨午检测追踪记录和场所通风消毒记录。李景练一再叮嘱学校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在校学生、教职工的宣传教育和自我防护,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防控措施到位、物资保障到位。

在各校食堂,李景练查看了就餐场所及食品加工场所环境卫生、食品贮存、食品加工制作过程、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晨午检、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等工作情况及各项工作记录,向学校负责人了解了就餐学生人数、就餐流程、食堂设施设备改造、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李景练要求要做精做细食品安全的各项工作,完善各项食品安全制度,严格按制度、按程序、按规范操作,及时排查和消除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以对学生、家长和社会负责的态度,守好食品安全底线。

同时,李景练对校园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校园欺凌治理以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