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教育局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
赴淮南第二十四中学、淮师附小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3 17:0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毛集实验区教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党建意识、党建能力和全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2020年1月12日,毛集实验区教育局党委组织各学区中心校党总支书记、局直各校(园)党支部书记一行16人,在局党委书记朱长中带领下,先后到淮南第二十四中学、淮师附小山南校区参观学习中小学校党建工作。

一行人分别听取了淮南二十四中党总支委员杨慧、淮师附小山南校区校长兼党总支书记沈建山关于各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和党员学习教育、发展党员等情况介绍。重点介绍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建特色活动开展等情况,并通过典型事例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大家参观了党员活动室,阅览了党建工作台账资料,并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各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开拓了视野,学习了经验,2021的党建工作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思考,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夯实基础,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全面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