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镇明德小学2020年“校园十佳少年”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5 05:2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毛集区教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培养知荣明耻、崇尚先进的良好社会道德风尚,在校园内形成团结、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榜样的力量诠释少年强则国强的精神,我校在2021年1月12日下午开展了2020年度“十佳少年”评选活动。

 

    本活动由三至六年级每班推荐1名“新时代好少年”,从20名推荐学生中竞选出10名毛集镇明德小学“十佳少年”。

 

    这20名学生通过演讲及才艺展示两方面进行评比,从激情彭拜的演讲到唱歌、舞蹈、弹钢琴,孩子们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少年的风采,洋溢着青春、自信。

    

     

    通过系列“十佳少年”评选活动,我校师生对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有了进一步的详细了解,被他们的优秀品质所感动,决心向模范人物学习,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学习,扎实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