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寿春中学在淮南市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1-19 05:0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2020年淮南市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大赛成绩揭晓,寿春中学喜获佳绩。

此次比赛由淮南市教体局主办,淮南市书法协会协办。寿春中学经过班级推荐、学校选拔,挑选出部分优秀作品报送市里。经过市级评审组严格评选后,学生荣获市二等奖1人、市三等奖2人、市优秀奖7人;学校获优秀组织奖。获奖人数与奖项等次均位居全县同类学校首位。

书法是中国特有的艺术,是中华五千年历史长河中形成的文化瑰宝。发展和繁荣书法艺术,既是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需要,也是中小学生提升自身素养的要求。寿春中学一直重视书法教育,多年来树立了“书品即人品”的特色发展理念,让所有学生从“写好一手字”开始,领悟字如其人、写字如做人的道理。学校将继续秉承书法特色发展理念,着力打造书香校园,培养儒雅寿春学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