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三中召开期末及寒假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17:0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全县学校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1月18日下午,寿县三中召开了2020年秋学期期末及寒假安全工作专题会。校安全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校安办成员、全体班主任、各活动中心和功能室负责人、物业和食堂负责人、水电工和消防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前,校安办印发了淮南市《关于严格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会上,校安办主任沈国军带领大家学习了通告,并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常规安全管理做了具体部署。副校长杨高虹提出具体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通告和上级会议精神,认清形势,加强学习,坚决杜绝麻痹思想,进一步将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继续加强对学生及家长的宣传教育,帮助他们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并做好防护措施,指导家长配合学校抓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认真组织开展期末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做到“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确保师生安全。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东华传达了全县学校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的工作要求,并就近期工作做出强调,要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小;要认真筹备好期末教学评价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让评价导向性更加科学、合理、有效;要不折不扣扛起“育人”和“ 安全”双责任,让校园更加安全、和谐、美丽。

会后,按照校安办分工安排,进行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教学区、办公区、功能活动区、体育运动区、实验室、宿舍、食堂、安保室等处的设施设备和消防水电安全进行了全面排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