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特殊群体,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日期:2021-01-20 17:1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毛集区教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进留守儿童关爱工作,1月18日上午,毛集镇明德小学利用升旗仪式举行了2020年度“十佳留守儿童”及“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本次表彰的学生是由各年级组推荐、教务处认定、德育处审核后产生的,在学生中具有较高的榜样示范作用!

 

    表彰会上,陈维奎副校长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奖品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随后,张劲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对“十佳留守儿童”及14名“优秀志愿者”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爱心妈妈”们要将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做好、做实,二是希望全体同学共同关心、爱护、帮助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携手共进!三是希望全校272名留守儿童要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习惯,坚定生活意志,做一个让家长放心的好孩子!

 

    此次表彰活动,表扬了先进,激励了全体,让全校同学有了学习的榜样和目标,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了新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