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八公山乡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暨春季开学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5 13:2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指南》及市、县有关文件精神。2月24日下午,寿县八公山乡党委副书记沈涛带队,乡安监办、市场监管所、卫生院、派出所和学管中心成立的联合核查组到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和看护点进行春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核查。

核查组每到一校对照《2021年常态化疫情防控春季开学工作核查表》依次对学校的门卫室、健康观察室、教学楼、食堂、物资储备室和厕所等进行现场查验,同时还通过师生访谈、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认真仔细的核查。

核查结束后,核查组召开了现场反馈会,核查组认为八公山学区各校(园)都能按照文件要求落实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是合格的,但也还存在不足之处,核查组要求下一步要在本周内整改到位。此次核查主要是帮助指导学校查找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学生返校、安全及物质保障等开学准备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