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区教体局召开2021年度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08:3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八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1日下午, 2021年度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在区教体局一楼会议室举行。教体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区属各中小学校长、书记、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尤佳主持。

会上尤佳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校园安全、党风廉政建设、中小学师德考核及疫情防控、三年发展规划督导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及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磊总结回顾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提出今年要加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教育督导,营造安全优良的教育教学环境,培养廉洁高效的教育团体,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校领导要准确把握此次会议主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及时传达会议内容,围绕全局工作重点谋划好本单位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举措,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