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一中开展思政课教师双提升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08:2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凤台一中组织开展思政课教师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双提升日活动。校党总支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思政课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瞻仰了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在凤凰镇芮集新村,老师们参观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深切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随后,老师们来到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参观淮上红色文化馆和企业车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了解新能源产品发展情况。

在思政课教师双提升日座谈会上,学校党总支负责人要求全校思政课教师充分认识上好思政课的重要意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要”标准,坚持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创新教学方式,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