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贤莅临大通三小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6 08:1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23日下午,大通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贤莅临大通三小进行教育工作调研,区教体局局长姚冬梅全程陪同。

 

    张友贤走进教学楼查看了师生上课和教师办公情况,走访了图书室和其它功能室,细致了解了学校校园文化、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安全工作等情况。在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上,校长黄成家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开展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张友贤充分肯定了大通三校近年来在办学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教育是长期发展的事,学校环境好,老师精气神好,家长才能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关于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区委区政府会考虑逐步解决,学校要多注重素质教育,增强师资队伍建设,抓教学、抓质量,以学校实际出发,制定符合校情的质量提升方案和学校发展规划,努力把学校建成人民满意的学校,大家共同努力,办好大通教育。

黄成家对领导亲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建设的大力支持,学校一定会遵循各级领导意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安全教育工作,依法依规办学,重点抓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争创佳绩,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大通三小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办学水平,办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