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店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

发布日期:2021-03-26 08:2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23日下午,孔店中学党支部组织无课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榜样事迹,弘扬榜样精神。

 

    《榜样5》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节目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该校党员纷纷表示,《榜样5》专题节目中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感人,催人奋进。无论是基层党组织还是共产党员,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宗旨,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今后要学习榜样,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