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谢家集区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工作
接受市级复评

发布日期:2021-04-01 10:1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24日,淮南市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考核专家组一行10人在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黄宝庆带领下,莅临谢家集区,对该区2020年度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工作情况进行市级复评。区委书记邵兵出席见面会,区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亚东,副区长、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宫玲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市督导考核专家组根据分工,围绕督导考核指标体系,在前期网上查阅资料的基础上,与相关部门和教体局科室负责人进一步核对各项数据,并对支撑各项指标的佐证资料进行了现场询问与交流。随后分两组来到谢二小、淮南二十五中、谢区回民学校、望峰岗小学、英才中学、谢区幼儿园和区督学活动中心,开展实地督导。

汇报会上,陈亚东代表中共谢家集区委、区政府,以《固本强基,扎实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汇报了2020年度谢家集区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工作情况。市督学孙宜群代表市考核专家组对谢家集区不断提高义务教育均衡化水平,落实五育并举,强化教育科研,加强教育督导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宫玲表示,督导专家组对我区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谢家集区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逐条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努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扬优势、补短板,全力推动谢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审计局参加汇报会,区教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