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督学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10:1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30日上午,区督学联合党支部在督学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杨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及区教体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了督学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0年督学联合党支部工作报告和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支部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无记名投票推荐出6位优秀党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增强工作本领、强化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督导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坚持“党建引领、精准督导、真诚服务”,为推动谢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督学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