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题调度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07:4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31日下午,八公山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调度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彦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陈红,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洪毅然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印发《义务教育质量评价指南》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区教育体育局关于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部署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下阶段重点工作。

陈彦臣指出,发展教育,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明年我区将迎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国家级评估认定,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准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大意义;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从均衡配置办学资源、科学分配师资力量、全面提升迎检水平等方面,加快推进创建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靶向施策,精准发力,补齐创建短板,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级督导评估认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