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课堂管理与应用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4-09 08:0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7日下午,经开区社会发展局组织开展了智慧课堂管理与应用集中培训,全区57名骨干教师和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区管委会主任宫世文莅临培训会并提出培训要求。

培训中,科大讯飞的讲师们从传统教学的痛点出发,通过分学科教学案例设计,演示了如何通过智慧课堂体系化的教学资源、丰富的互动形式、便捷的教学工具,以及过程化数据分析,开展高效备课、精准授课和个性化辅导。并以语文、数学和英语三门主要学科的代表性课程为例,进一步深入展演了智慧课堂在日常教学中的优势。此外,针对信息技术管理员,还进行了专项的运维保障培训,具体讲解了省智慧学校应用监管平台的基础数据管理与日常维护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深入感受到智慧课堂的魅力,切实体会到了信息技术融入课堂教学中带来的显而易见的改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