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领导深入一线走访慰问优秀教师

发布日期:2021-09-15 08:5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14日下午,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光社,德育科科长柴亦文一行,深入寿县安丰高级中学走访慰问联系对象——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市高中语文“王长福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王长福,并与王长福老师亲切座谈交流。

洪光社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者”,教师是兴教之源、育人使者;市教体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优秀教育人才的选拔培养,始终重视发挥优秀名师专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始终将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放在重中之重位置。近年来,我市一大批优秀教育人才脱颖而出,在各个学段的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中发挥了重要的辐射带动作用,为我市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建设教育强市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

在一个多小时的座谈中,洪光社细心询问了王老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用心倾听了王长福从一名普通乡村教师成长为优秀教育名师的经历,以及他成为名师之后继续努力,悉心培养青年教师,领衔研修团队,推动更多教师专业成长的做法和经验。洪光社对王老师牢记初心使命,以“不敢懈怠、不能辜负、必须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听了王长福老师的教育愿景之后,洪光社表示,淮南教育沃土必将孕育出更多优秀的教育人才,新时代淮南教育的广阔天地,大有可为;希望荣誉加身的王老师和全市名特优师们,珍惜荣誉,矢志践行育人使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薪火相传,带好团队,让更多的年轻教师茁壮成长,为淮南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王长福表达了对市教体局党委关心关爱广大教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化感动为行动,知责担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与全市教育同仁携手前行,为建设教育强市奉献才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