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教体局召开2021年校方责任保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7 11:0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大通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6日下午,大通区教体局在瀚城小学召开了2021年校方责任保险工作会议,教体局相关科室、辖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以及中标的承保公司平安保险区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2021学年度辖区内校方责任保险工作情况,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校方责任保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2021-2022学年度校方责任保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规范运作校方责任保险工作明确要求:明确校方责任,依法依规办事;统一投保、应保尽保;做好理赔服务,维护师生合法权益。中标承保公司就承保范围、理赔机制、校方责任险理赔流程等问题做出了解释说明。

 

会议强调,校方责任保险工作是学校风险管控和防损防灾的重要手段。对于积极预防、妥善处理在校学生的意外伤害事故,转移学校安全风险,保护师生的合法权益,增强学校和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学校幼儿园及保险公司要严格按照省市保险工作文件精神,确保我区校方责任保险工作积极、健康、有序发展,为我区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