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安丰高中2021年度第三季度党课开讲

发布日期:2021-09-29 10:5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安丰高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7日下午,安丰高中党总支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三季度党课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安丰高中副校长刘士兵作《加强党史学习,增强党员意识,自觉责任担当》主题党课。党课活动由该校党总支副书记姚传开主持。

刘士兵以孟晚舟回国导入党课,指出,一百年来,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建设,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的强大中国,永远是每一位中国公民的坚强后盾。党课从党的一大讲起,从毛泽东、董必武、王尽美等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守初心、践约信念、奋斗终身的光辉形象和感人事迹的讲述中,进一步深化了与会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刘士兵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深刻地领会初心和使命,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务必要以“亮身份、践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备好课、教好书、育好人,在三尺讲台上厚植情怀,坚定教书育人信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