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校车安全督查组对大通区校车安全管理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10-10 01:1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大通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8日下午,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杨林珊带队,会同市交警支队交管科科长江浩、市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吴增勤、市教体局法规科杜家好,对我区校车安全管理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区教体局副局长张翼陪同。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通过查阅资料、询问,校车安全情况、校车管理情况、驾驶员情况、乘车安全、安全知识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随后深入相关幼儿园实地查看校车卫生、消毒、车辆安全性能及灭火器、急救、定位系统等应急设施情况。

督查组对大通区校车安全管理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通区思想认识到位,落实文件及时,措施得力有效。同时,也现场指出了校车安全环节存在的若干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改进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