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发布日期:2021-10-20 15:0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大通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促进大通区学前教育规范发展,整体提高保育教育质量和办园水平,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淮教督[2021] 24号)文件精神,10月13至19日,大通区教育督导室组织督评组对全区公、民办幼儿园进行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

 

    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督评组分别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实施评估,实事求是地对各园的总体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督评组对照《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细则》,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推门听课、问卷调查、座谈访问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区属各园目前的办园情况,对幼儿园工作中的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各园负责人均表示,将以这次督导评估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查找短板、弥补不足,进一步提升办园质量,办让人民满意的幼儿园。

 

    此次督导评估,既是对区属各幼儿园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各园未来发展的一次“把脉”,为各园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提高保教质量,提升办园品质,促进大通区学前教育的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