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强深入学校督查“双减”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09:0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毛集实验区教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毛集实验区教育局局长朱志强深入学校督查“双减”工作开展情况,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朱局长先后来到毛集镇魏庙小学、董岗学校、焦岗湖镇王郢学校,走进教师办公室,查阅作业布置与批改、教案撰写等情况,并深入课堂询问学生作业负担情况。朱局长还查看了学校课后服务开展情况,了解学生参与和学校师资配备情况,并叮嘱学校务必做好课后服务学生安全工作,要有课后服务安全应急预案。

朱局长指出,“双减”是党中央推进教育改革的一项民生工程,目前,我区的“双减”课后服务形式还较单一,接下来学校一方面要充分发挥本校教职工的潜能,努力培养一专多能的教师队伍,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另一方面要根据学校自身情况想办法引进社会第三方力量,形成“一校一案,一校一特色”,做好“加法与减法”,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