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教体局与建东社区联合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巡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09:1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八公山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6日上午,八公山区教体局党员志愿者一行来到结对共建社区新庄孜街道建东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在建南小区联合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巡查整治工作。

联合小分队首先在建南小区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向群众发放了《致养犬市民朋友的一封》、平安建设《致八公山区居民的一封信》、《防范电信诈骗保障财产安全宣传单》等宣传资料,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养犬、平安县区建设及反诈骗的相关政策。

宣传结束后,联合小分队深入建南小区楼栋内认真仔细开展巡查工作,巡查中发现部分楼道内存放电瓶车、自行车及废旧杂物等少数不文明现象。巡查工作人员及时与居民沟通、宣传政策,将楼道内电瓶车、自行车搬移到规定存放位置、将废旧杂物清理干净,确保了居民通行安全,小区环境整洁。

通过联合巡查整治,建南小区的环境更加和谐美丽,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也收到群众反映有的养犬居民任由犬只在小区道路大小便的不文明现象。下一步要加强小区内犬只管理,切实做好宣传教育整治工作,进一步促进建东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