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店中学隆重举行寄宿制学校建设工程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2 16:2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大通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2日上午,孔店中学隆重举行寄宿制学校建设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锦淮、区政府副区长陈光煚、区检察院、孔店乡党委、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区教体局、交警五大队、孔店中学等负责人和上海建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力、工程承建方、监理方等代表出席了奠基仪式。

上午9点05分,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陈光煚副区长致辞。他说,孔店中学寄宿制学校建设工程是区委区政府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情系千家万户、惠及子孙后代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区委区政府的重点项目。学校建成后,将会进一步丰富孔店片区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就近入学提供了便利,对于提升孔店片区教育承载能力、促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加快乡村振兴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同时,陈光煚对施工单位、工程监理单位、区住建局、区教体局等相关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希望孔店中学寄宿制学校建设项目早日建成,发挥实效。

 

    孔店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郑仁义代表该校全体师生感谢多年来始终关心支持该校发展的区委区政府、区教体局、乡党委政府等相关单位。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寄宿制学校建设为动力,积极协调配合施工单位做好项目推进工作,不负众望,勇于担当,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大通区教育事业增光添彩,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海建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力也发表了致辞。

 


随着喜庆的鞭炮声响起,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参加该校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的各级领导执锨铲土,共同为建设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此次寄宿制学校建设工程开工,是该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大通区教育事业的一件盛事,必将翻开该校发展历程的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