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教体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11:2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八公山区教体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2日,八公山区教体局召开全区教体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次安排和部署,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动员教体系统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精准对标、查漏补缺,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高标准做扎实做到位。

会议通报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教体系统点位创建情况,并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标准进行了解读。针对当前创建新情况、新形势作深刻剖析,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教体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要求。一是全区教体系统要提高站位,思想认识再提高,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抓好创建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各学校要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创建有我、文明有我”的主人翁意识,深度参与创建迎检,做到天天坚持、人人参与、校校争优。

会议最后要求,全区师生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和学习,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出发,对标对表有关测评标准,确保完成好各项重点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