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教体局召开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1 18:1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大通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30日上午,大通区教体局在大二小会议室召开了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教体局副局长李娟、全区中小学校、部分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学习传达了《关于教育系统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风险预警通报》、《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大通区教育体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当前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校(园)要认真仔细地定期不定期排查处置安全隐患;要加强冬春火灾防控、防电诈等安全宣传教育;要做好区级平安校园创建检查验收准备工作;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实做细岁末年初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

 

    李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校园安全作为学校日常工作的重点;要加大防诈宣传教育力度,切实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强化实战演练,预防突发情况;要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整改到位。

分享到: